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别错过 5款100元以下最超值键盘推荐

·罗技 酷影手键盘

    罗技的外设一直给人高质、高价的感觉。可是最近上市的“罗技酷影手键盘”却一改往日高贵的风范,走上了平民的路线。目前这款罗技酷影手键盘在中关村市场的报价为60元人民币,这样的价格在罗技的产品中确实不多见!



不看就后悔!7款50元左右键盘全搜罗

罗技 酷影手键盘

    酷影手键盘采用的流线型设计。整体看上去比标准的键盘略宽, 用了特殊的按键设计,按键吻合部分有一层特殊的防水贴片,这样就是有水溅入也不会很快渗入键盘内部。再加上键盘背后独特的“漏水孔”,这样意外溅洒在键盘上的液体就能很快顺着键盘间的缝隙通过键盘底部的孔隙中流出,这虽然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防水,但是对付一般无意识那一点点水还是可以的,使用的是PS2的接口。

不看就后悔!7款50元左右键盘全搜罗

罗技 酷影手键盘

      编辑点评:总归而言,这款键盘在技术上没有什么亮点,突出的就是价格优势和品牌效应。手感也比较不错!体贴用户的防水设计也是其他低价键盘所没有的!如果你正需要一款名牌的质优价廉的产品,这个“罗技酷影手键盘”的确值得你列入参考的范围。

罗技 酷影手键盘
[市场售价]:60元

    小结:对于攒机用户和普通办公用户来说,本着够用就好的原理,选购最具性价比的键盘是他们的采购标准,以上5款键盘均来自5个不同的品牌,大多是电脑用户初级攒机选配的键盘,它们不仅拥有很好的做工与不俗的品质,也有较为不错的售后支持,而且都是做键盘外设产品的专业品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以及条件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