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iPhone的模仿者 恒基伟业G900仅售899

  2008年5月7日,恒基伟业G900(行货)在商家“鸿信通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899元。配件:双电双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恒基伟业G900是一款采用类似外观的大屏手机。

  恒基伟业G900采用了一块超大的3.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16:9宽屏幕,显示效果出色。但是它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则显得比较寒酸了。此外该机还是一款拥有双G网卡插槽的手机,可是无法两卡同时待机。恒基伟业G900内置的动作感应器使它可以实现摇动换曲和摇动换图片等功能。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配合它专用的皮套后还可以实现光能充电的功能。
图为:恒基伟业G900手机

图为:恒基伟业G900手机

图为:恒基伟业G900手机

  编辑点评:

  恒基伟业G900作为一款采用了和iPhone十分相似的外形设计,乍一看之下令人很难分辨,从它的名字Myphone就可以初步看出端倪来。不过它那899元的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但是鉴于市面上的黑手机都是以模仿iPhone外观为卖点的情况来看,笔者还是建议大家购买前还是慎重考虑一下为好。

  恒基伟业G900(行货)

  参考价格 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