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可扩展8G内存 诺基亚6122c智能心机发布

  2008年5月6日,来自芬兰的手机行业巨头诺基亚公司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旗下最新的S60智能手机——诺基亚6122c。诺基亚6122c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由中国移动定制,是一款移动“心机”产品,因此诺基亚6122c不仅可以通过自身丰富的娱乐功能和强大的扩展能力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要,其内置的“心机”专用键还可帮助用户轻松地接入中国移动的各种互联网服务和内容。

  诺基亚6122c采用了Symbian家族的S60智能操作系统,具有非常强大的应用程序扩展能力,能够使手机应用变得丰富多彩。诺基亚6122c还配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配置了闪光灯以及专门的拍照快门键,此外支持全景模式,看来这款直板设计的智能小将在拍照方面表现也非常出众。
  诺基亚6122c采用了2.0英寸1600万色QVGA显示屏,显示效果十分细腻,颜色表现真实而绚烂,一如既往地保持了诺基亚“靓屏”的优良传统,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此外,诺基亚6122c还支持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的播放,而内置的立体声数字音乐播放器以及立体声FM调频收音机则能够为使用者提供优质的音响效果,使音乐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诺基亚还可以通过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扩展手机存储容量,用于存储各类资料和文件,而且最多可以扩展至8GB,保证了使用者的海量存储需要。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先生说:“联合优质的本地运营商,可以让诺基亚进一步优化对当地用户的服务。诺基亚6122c是我们与全球各地领先的通信运营商进行紧密合作的又一范例。作为一款直板手机,外形简洁圆润的诺基亚6122c继承了诺基亚最为经典的设计元素。今天,我们将它奉献给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这也再次体现了我们对国内用户的承诺。”
  诺基亚全球运营商中国移动业务副总裁许培桢先生表示:“诺基亚6122c是诺基亚发布的又一款基于智能S60平台的中国移动定制手机,它将继续印证诺基亚与中国移动紧密的伙伴关系。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供应商,我们非常重视与中国移动之间的合作,并愿意与其共同推动国内移动通信行业的长期发展。我完全相信,双方的强强联合必将为国内的移动终端用户带来更多第一流的移动体验。”

  诺基亚以其不断推陈出新的优秀产品吸引了中国无数手机消费者的青睐,相信今后我们一定能够看到更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中国特色”诺基亚手机出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