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卡指纹长待语音王金立A8 商务好伴侣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手机既是工作的必需品却也存在着诸多令人困扰的不便:手机电量续航能力不佳,出门在外时常半路没电干着急;保密性得不到保障,无意遗失后担惊受怕;为了赶时间一边驾车行驶或者走路一边还要使用手机联系业务,既不安全也不方便;家庭、工作分不开,要随身携带两部手机才能应付等等等等。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手机性能都很综合、强大,但是针对商务需要开发的产品则相对来讲比较少了,而金立A8手机就是这其中的一款。

  金立A8是一款GSM网络双卡双待指纹长待机语音手机,具有比较全面的商务功能,是商务人士平时工作或者出门在外的好伴侣。金立A8同时支持两张GSM手机卡,可以免去使用者随身携带两部手机的麻烦,无论是工作和生活都会更加便利。金立A8手机还支持指纹锁功能,通过唯一的主人的手指指纹认证能够确保手机内各种信息无时无地都处于一种安全的状态。
图为:金立A8手机

图为:金立A8手机

  金立A8可以“听懂”语音指令,联系人搜索、拨号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实现,即使在行走的路上也不必担心因为双眼紧盯着屏幕而不小心撞到了路边的建筑物。除此之外金立A8还预装了股票软件,能够帮助使用者时刻了解手机行情,避免在分秒必争的股市延误战机。

  其他方面,金立A8拥有一块高达2.8英寸的TFT触摸显示屏,支持手写输入,并能够提供出色的显示效果。金立A8还具有TV-OUT视频输出、蓝牙传输等等功能,并配置了支持网络摄像头驱动的200万像素摄像头。
金立A8的待机时间也很值得一提,正常情况下能够提供15天的续航能力,对于经常出门在外不方便给手机充电的朋友们来说,这一点还是十分必要的。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