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经典PPC智能重出江湖!华硕P525超2K

  华硕P525继承了PPC手机强大的语音系统, 不仅支持常见的语音拨号,而且还可以利用语音打开已经安装的程序和内存里的音乐,而这一切只需按下语音功能键后对着P525说出相应的名字便可,不用需要预录准备即可实现。此外,P525支持蓝牙2.0、红外、MiniSD卡扩展,采用WLAN802.11b规范的无线网络等。

  这款手机的价格目前在深圳有商家给编者报2280,华硕也没有在大陆大张旗鼓的宣传,一直在地下默默地流传,传播品质。

 
  P525的键盘区域中包括有通话键、挂断键及清除(C)键等,一律与数字键配套处理,呈棋盘式排列,让手机整体外观更显简洁。而原本在前辈P505机身左侧的五向导航键,则如上所说在P525设计在了数字键之间,给人完全一种另类设计的味道!华硕为P525配备了一块2.8寸大小的65536色TFT触摸显示屏幕,其分辨率是PPC手机上标准的QVGA等级(320×24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与其他大多数同级别配置的PPC手机相差不大,效果令人满意。

华硕 P525

  P525支持标准miniUSB接口、蓝牙2.0、红外等传输方式,而且还内置wifi无线网络模块。此外,P525还内置了声控标签功能,可操控开启机身预制的多种功能;另外手机还内置有华硕自创的小帮手软件,其可以为Today界面加入快捷方式图标,非常实用。在华硕P505时代采用的还是MMC/SD记忆卡,而到了P525,已经进化为支持miniSD卡内存扩展了,卡槽同样位于手机顶部,并且支持热拔插,更加方便我们进行频繁的卡读写操作。

华硕 P525

  作为此次华硕P525登陆的最大卖点,200万像素AF摄像头能够拍摄最大1600×1200像素的图片,并且华硕还为其加入了微距拍摄模块和闪光灯的支持,所以P525的拍摄效果绝对值得我们期待。华硕P525采用了IntelPXA270系列处理器,主频416MHz,并搭载有64MRAM和128MROM,这令其在运算速度上大大超过了以前多普达838时代的200MHz,无论是运行软件还是游戏,P525都能够给我们满意的结果。值得一提的是,华硕P525还内置有一个相当实用的名片识别功能--其与摩托罗拉A1200和联想ET980中的名片识别功能异曲同工!

华硕 P525


  参考价格:2280元 (2008年5月6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