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2007年度上市公司金牛百强出炉 美的电器名列13

  本报讯 (记者/雷辉 通讯员/宋方)“2007年度上市公司金牛百强”评选昨日揭晓,美的电器第8次进入百强榜单,并在1550多家国内上市公司中名列综合榜第13位。苏宁电器、万科、招商银行成为百强综合榜的冠亚季军,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信证券、辽宁成大分别位居营业总收入、A股总市值、成长性和股东回报四个子榜的榜首。

  “2007年度上市公司金牛百强”由《中国证券报》评选、天相投顾提供数据支持,已连续举办十届。从2007年度起,“中证百强”更名为“上市公司金牛百强”,纳入《中国证券报》“金牛奖”系列评选活动,以打造行业内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2007年度的“金牛百强”评选基本沿用了2006年度的评选体系,从收入、市值、成长和回报四个方面对上市公司进行综合评价。

  美的电器作为上榜次数最多的公司之一,先后8次入选百强榜单,其中2005~2007年度分别名列第47、38、13位,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发展,在成长性、股东回报等方面均有良好表现。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