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华硕GPS顶级智能P750暴跌700入3K价段

  早前华硕推出的P750其继承了华硕前几款智能机型具备键盘的优点,同时又具备VGA分辨率的屏幕以及强劲的CPU配置让大家有很大的兴趣,然而这款具备GPS功能的华硕P75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当时的上市价格接近5000元,很大程度的影响了大家的购买欲望。不过在今天这款华硕的P750售价猛然下跌了700元,价格方面已经跌入了3000元的价段,性价比提升了不少。

  华硕P750采用了黑色的机身设计,银色的边框与黑色的机身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整机的设计非常大气,113x58x17.4mm的机身虽然没有采用像P526那样的超薄设计,但是其手感颇为优秀,搭配上数字键盘的设计,华硕P527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华硕P750为了防止误操作的现象发生,其在开关按键方面进行了改动,采用了滑动式的设计,同时还增加了锁定的功能,设计很贴心。

华硕 P750

  华硕P750在屏幕配置方面采用了一块与P526相同的显示屏,屏幕的实际像素为VGA(640×480)像素,但是系统显示的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现实效果很不错,整机的反应速度也非常快。

华硕 P750

  华硕P750的机身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虽然没有配备上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但是320万像素的华硕P750相信都能够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作为3G网络的华硕P750,其还提供了一颗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华硕 P750

  华硕P750继续内置了GPS卫星接收芯片,通过安装导航地图便能够进行导航和卫星定位的功能,非常符合有车一族的商务用户进行使用。

华硕 P750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硕P750配备了一颗MarvellPXA270M系列的CPU,其最高可以达到520MHz,在程序运行内存方面则依然只是64M,而存储空间方面则提升到了256M,机身提供了对MicroSDHC设备的支持,最大支持8G存储卡的扩展。

华硕 P750

  在连接扩展方面,华硕P750内置了蓝牙以及WIFI的功能支持,搭配上对3G网络的支持,华硕P750可以说是非常的完善。

华硕 P750

  目前这款华硕顶级配置P750在跌价700元之后目前的售价为3750元,价格方面已经跌入了令人可以接受的价段,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资料:(台版 简体中文)3750元 (08年05月06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