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经典全键!多普达838美版不足1900

  销声匿迹已久的多普达838近来在市场上又出现了一批美版的14天机(非翻新),在质量方面很不错,并且价格也很厚道。美版的多普达838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是方形的,造型十分商务,比起欧版的圆版机要好看很多。109×58×23.7mm的体积因为滑盖式QWERTY键盘的加入而显得较厚一些,使得整机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方,150克的重量对于内置了QWERTY键盘的PPC手机来说并不算什么,携带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

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多普达C838采用了滑盖式侧翼设计,推开滑盖时展示出完整的QWERTY键盘,且屏幕自动切换为横向,不管是编辑文件或是输入文字都更加便捷,迅速。搭配上目前专门为其定制的梅花输入法支持,让其特别适合在手机上发送短信,电子邮件等,通过熟悉后可较容易达到40—50字/分钟的信息输入速度,为商务人士的操作使用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多普达838

  与多普达往常的机型一样,838只是配备了一块65536色TFT触摸控制屏,标准的QVGA(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在WindowsMobile5.0系统的支持下有着优秀的显示效果。铃声方面,多普达838配备了立体声的扬声器,左右各一的扬声器为838带来了出色的音效,在操作WindowsMobile系统的支持下,其支持MP3、WMA等多种的音频格式的回放,效果表现较为优秀。

多普达838


  多普达838在摄像头方面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提供了对无限时录像的支持,搭配上自拍镜以及闪光灯,让其有着不错的拍摄效果。

多普达838

  硬件方面,多普达838采用德州仪器公司制造的OMAP 850处理器,主频195HMz,机身配备了128MB ROM和64MBDDRRAM,目前这款多普达838已经刷成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6.1版,整机的运行速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扩展性方面,多普达838除了USB数据线的连接外,其还提供了蓝牙以及红外线的功能,此外其还内置了802.11无线局域网的连接支持,让网络的连接无所不在,搭配上对MiniSD卡的扩展支持,扩展性极为优秀。

多普达838

  目前这款美版多普达838的14天机售价为1880元,经典的造型和优秀的功能让其有着不错的表现,颇为值得大家关注。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资料: (美版14天机 简体中文WM6.1) 1880元(2008年05月06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