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谷歌金山词霸2008合作版正式发布

谷歌金山词霸内容体系图

  独霸桌面翻译软件十余年的金山词霸近日发布了最新版本《谷歌金山词霸》,此次版本由金山、谷歌联合发布,借助谷歌的资源优势,在词典内容方面得到了充分的扩展,在经典词典的基础上增加了网络查词,可以这样说,传统的经典词典与谷歌巨大的网络资源互补,使得《谷歌金山词霸》在内容方面继续保持着业界的最强音,翻译软件以内容为王的核心特点在《谷歌金山词霸》中发挥的淋漓尽致。

  那么《谷歌金山词霸》的海量内容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谷歌金山词霸》包含了经典词典和网络查词两种体系,经典词典中又包含了《简明英汉词典》、《简明汉英词典》、《用法词典》、《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汉英词典》、《WordNet英英词典》、《新日汉大辞典》、《英汉双向体育词典》、《实用汉日词典》、《google图片搜索》;网络查词中包含了爱词霸百科词典、Google 网络词典。经典词典已经包含了百万的词条,而网络查词中包含了1300多万的词条。另外《谷歌金山词霸》还内置了全新的图片翻译功能,即给出词条的相关图片,便于用户对词条的理解,这样庞大的内容体系将有效的满足用户各种翻译需求。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 查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