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拍照摄像全能 奥运珍藏版柯达M2008评测

  

·ISO64-ISO3200感光度测试

  柯达M2008的感光度范围达到ISO64-ISO3200,如果其高感光度画质良好,那么将会大大提高相机的使用范围。因此,感光度测试也是网友们普遍关注内容。
我们在评测室内,使用恒定光源,用M2008各档ISO拍摄了标准静物台(程序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关闭防抖和面部识别),并截取100%原图对比如下。


拍照摄像全能 奥运珍藏版柯达M2008评测

  柯达M2008感光度测试100%截图区域

拍照摄像全能 奥运珍藏版柯达M2008评测

  从感光度测试的对比截图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相机成像画质随相机感光度改变而发生的变化。柯达M2008在ISO64-ISO200范围内表现出较好的画质。从ISO400开始,画面的细节表现力下降,ISO800时细小金属字开始变得模糊,虽然画面上并没有明显噪点,但其实用性已经大打折扣。到ISO1600和ISO3200时,图片的可用性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