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群雄逐鹿!4000以下数码单反相机完全选购

  

美能达的影子:索尼α100

  作为索尼第一款数码单反,α100其实大量参考了美能达的成熟机型α5D,只不过设计上更注意细节的优化,千万像素CCD的采用也是以往产品所不具备的。它是一款采用1020万像素CCD,具备防抖和除尘功能,拥有9点对焦系统和能够实现3张每秒连排速度的主流产品,在自己所处的年代里,时常定位也要稍高于大部分入门机型。

产品点评:

  在索尼α100诞生的时代,索尼正处在吸收柯尼卡美能达技术精华并溶入自己品牌元素的过渡时期,因而产品上还存有相当多的美能达风格,像双转盘和按键排列就很容易引起怀旧者的共鸣。第二代产品已经把这种风格破坏殆尽,如果念旧不妨考虑下α100,何况在与第二代的垫底简化机型α200比较时,α100未必就会怯场。甚至大多数时候后者的价格会更高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