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MOTO柯达联手500万ZN5现官方图!传两周内上市

  近期摩托罗拉联合柯达推出的首款5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ZN5(配备氙气闪光灯并可以拍摄RAW格式的照片)的那是相当的多,从谍照到真机照片以及实拍样张大家都看了个够,但是何时上市以及上市价格多少则一直是我们大家所最关注的问题,近两天,网络又再度曝光了摩托罗拉ZN5的最新清晰版官方图片,在此我们可以推断出ZN5不出意外将在5月中旬前由官方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 ZN5官方图片

摩托罗拉 ZN5的图片菜单界面

摩托罗拉 ZN5的背面图片

  目前更有小道消息说ZN5在最近两周内将在市面上开卖,届时将形成诺基亚N82,索尼爱立信K858c以及摩托罗拉ZN5三足鼎立的局面,不禁让人回想起03,04年诺基亚7250、6230,索尼爱立信T618、K700,摩托罗拉E365、E398三强割据混战的日子。然而如今已经物是人非,ZN5到底何时上市,市场前景到底如何则有待时间和消费者来验证了。想了解更多摩托罗拉ZN5的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查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