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学生专用!飞利浦292大降超值750元

  售价已降至750元的飞利浦超薄直板娱乐手机292是飞利浦家族中为数不多的没有将超长待机作为卖点的机型,它的特色之处是在9.8mm超薄的外观设计以及音乐播放功能等方面,对它还不是很熟悉的机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飞利浦292从编号上就可以看出是一款低端手机,虽然出身寒微但其设计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飞利浦292有着在飞利浦手机阵营中极为罕见的超薄设计,106×49×9.8mm的三围体积显得非常轻巧,仅仅是9.8mm的厚度更是紧跟当前的超薄主流,而80克的重量也令直板设计的它非常容易携带。292的机身设计虽然没有太过花哨,但其圆润的机身和超薄的厚度让它的手感颇感不错。

  在硬件配置上,292还是显得比较大方,手机采用了一个2.0英寸26万TFT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76×220像素,虽然不是Q屏,但是看在价格的份上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在扬声器方面,飞利浦292的设计非常特别,三个小圆圈给人的错觉是采用了多扬声器的配置,虽然仅仅是单个独立的扬声器,但是音效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支持MP3等多种格式的铃声回放为其带来了很不错的个性化表现。292虽然只是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聊胜于无,也能够满足一般的日常影像记录,而支持有声不限时的视屏录制也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乐趣。


  飞利浦292的定位是一款低端娱乐手机,因此其机身内置了高达60M的独立存储空间,并且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存储扩展支持,还随机配备了立体声的耳机支持。此外,292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的回放,影音播放器支持3GP以及MPEG4视频片段的欣赏,整机的娱乐性能很不错。虽然不具备蓝牙红外等无线功能,不过USB的移动存储管理方式为292带来了方便的数据交换功能。

  产品型号:飞利浦292

  参考价格:7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