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双模滑盖跌破1800! LG KW820大降300

  LG KW820更是一款适合商务女性使用的滑盖双模手机,该机采用了一块26万色的176×220分辨率屏幕,还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日前这款手机的最报价仅为1799元,直降500大元!

  LG KW820给人一种大气不凡的感受,将其握在手上则更能体验非凡的气魄,102×48.5×22.9mm的尺寸,128.5克的重量虽然不能带给用户轻盈的手感,但是彰显大气的厚实机身则更适合商务人士。由于是双模双待手机,KW820的键盘设计有点特别,C网、G网两个呼叫按键位于面板左右并带有C和G的字母识别,而OK键和C字键则位于中心,形成对称统一的布局,也更加简易了操作性。

  KW820配置的是176×220像素26万色的TFT屏幕,可视面积达2.0英寸,虽然未达QVGA级别,但在色彩表现力和亮度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功能方面,LGKW820支持MP3等多种格式铃声,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配备补光灯,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他拥有1100mAh电池,可以最少维持3天以上的使用,它还特别加强了CDMA方面的功能,进入主菜单,第一个选项便是CDMA特色功能:彩e、神奇宝典、掌中宽带、丽音街等熟悉的项目均聚集于此。


  而且更值得赞扬的是KW820并没有舍弃GSM功能——GPRS上网、彩信等特色功能被完整保留,KW820还支持蓝牙等传输功能,并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

  编辑点评:仅仅需要1799元就能买到一款国际大牌双模双待手机本来就已经不容易了,而能买到像LGKW820这样外形时尚的产品就更不容易了。此时的LGKW820的性价比凸显,推荐给需要一款双模产品的女性消费者。

  产品型号:LG KW820

  参考价格:1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