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导航加娱乐 联想P990竟仅1699元

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专业化了,有拍照、商务、炒股等不同领域的,今天的主角联想P990便是一款具备GPS导航功能的手机,娱乐功能方面也不忽略,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音质也很好,仅需1699元,值得考虑。

  外形方面,联想P990采用了银灰双色相结合,稳重大气,体积约为114.6×58.1×16.9,重133克左右。该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TFT的触摸液晶显示屏 ,分辨率达到了240×320,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娱乐方面,联想P990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拍摄,效果一般。具备64和弦铃音系统,支持MP3音乐播放,该产品搭载了wolfson音乐芯片和YAMAHA数字音频功放,加上大功率双扬声器的配备,音质效果颇为出色,并且支持3GP和MP4格式的视频。P990支持蓝牙和USB数据线接口,支持TF存储卡扩展。

  联想P990的最大卖点在于配备了少有的三核处理器,内置专业车载GPS常用的SirfⅢ天线模块,还装载了凯立德导航系统,实际导航能力不错,机身还内置了股票软件,可随时浏览行情信息。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

产品信息:联想P990手机
今日报价:16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