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低端也玩双重防抖 索尼W120上市

    行情看点:

  索尼

  在PMA2008大展上,推出了多款W系列的机型,其中,W110、W120和W130的镜头可以实现4倍光学变焦,广角端达32mm让拍摄空间更广阔。其实索尼自从推出W系列,一直都是市场上面的关注焦点之一,这个系列专门针对家庭用户量身打造,更侧重于实用意义,相比之下具有很好的性价比。

  IT.com.cn深圳报道索尼一口气推出了多款W系列,包括W120、W130、W150和W170等,而这四款现在都已经上市了,首先向大家推荐的是W120,目前W120的价格为1670元,加送2GB的记忆棒。

索尼

  W120的机身正面面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既能提升手感,也能避免留下恼人的指纹。据说W120还有粉色、蓝色和银色可供选择。参数方面,索尼W120采用720万像素1/2.5英寸CCD,支持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祭司镜头,相当于35mm镜头焦距32-128mm,光圈范围在F2.8-F5.8,支持光学双重防抖功能,但不支持广角镜头,数码变焦也仅仅支持2倍。720万象素对于平时拍一些到此一游照片来说已经不,而且W120的感光度最高可以达到3200,高ISO+光学防抖目前已经成为数码相机的标配,最主要是索尼几乎全线的数码产品现在都配备了BIONZ影像处理器,可拍摄出高分辨率图像并具有快速处理性能,在高ISO设置下拍摄时能实现优秀的降噪效果。还优化了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DRO优化功能、色彩重现及其它功能的速度和精确度。

索尼

  W120的液晶显示屏为2.5英寸11.5万像素液晶屏,像素依旧显得略有不足,不过在回放照片、观赏视频方面还是显得游刃有余的。W120支持USB2.0接口传输数据,并可支持PictBridge打印,内置15M内存,可通过MS记忆棒扩展内存,电池方面则为专用可充电锂电池。

  针对现在比较主流的数码相机功能,W120有着和高端产品同样的面部识别功能,笑脸快门可以检测出被拍摄对象的微笑并准确自动释放快门,同时也可以检测出场景中的人脸并对对焦、曝光和白平衡进行准确的调节。

  产品信息:索尼 DSC-T300

  参考价:1670(2008-5-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