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创意设计 篮子打印机佳能CP770发布

    数码相机的迅速普及拉动了小型照片打印机的发展,佳能、柯达、惠普等厂商都不断发布自己的家用式小巧照片打印机。其中,作为数码相机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佳能也大力推广其SELPHY系列照片打印机,并为其取中文名为“炫飞”。

  由于耗材价高的关系,通常用户自己在家打印照片的成本都比在冲印店里要高,但自己打印胜在即打即有,而且看到自己拍的照片慢慢弹出,其中充满了乐趣!这次佳能为我们带来的SELPHYCP770除了能让用户感受到自己打印照片的乐趣外,还在机器的外形上搞搞新意思。佳能为SELPHYCP770提供了一个类似篮子的小箱子,在不使用时用户可以将打印机以及所有的配件放在这个换色的篮子里,即美观又实用。

  SELPHYCP770采用了鲜艳的颜色搭配,直观的大按钮布局,2.5英寸11.5的液晶显示屏,进一步简化操作。CP770搭载照片修正功能,从照片中搜索中人脸并调节合适的亮度和颜色,还有红眼修正功能。印刷分辩率是300×300dpi,灰度等级是各颜色256灰度等级。支持的存储卡有:CF,Microdrive,SDHC/SD卡,miniSDHC/SD卡,MMC,MMCplus,HCMMCplus,MMCmobile,RS-MMC,MemoryStick,Memory Stick PRO,Memory Stickduo,Memory Stick PROduo等等。

  打印机实体尺寸是248×156.4×77.3mm、收纳在篮子里时的体积为276×174×205.8mm。重量为实体1,060g,篮子重量410g。SELPHYCP770的售价将为16,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1072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