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彩壳随心换 方正R620仅售3699元

  方正R620是近期推出的一款14.1英寸笔记本,今天笔者从成都方正电脑专卖店了解到,目前这款笔记本的销售价格仅为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方正R620外壳特写
方正R620特写

  方正R620提供了1.86GHz主频的赛扬处理器,而且还标配了1G内存、120G硬盘等主流配置,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应用。方正R620在外观上延续了一贯的简约模具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记本可更换A面外壳,该机为用户提供了黑、白、银、红四种颜色,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现在购买商家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外壳。

方正R620
处理器 英特尔 赛扬处理器 540 (1.86GHz、1MB、533MHz )
芯片组 SIS M672 + SIS 968
内存 1G DDR2
硬盘 120G SATA
光驱 COMBO
显示屏 14.1英寸镜面宽屏,1280*800
显卡 SIS 307ELV集成显卡,最大共享显存可达128 MB
接口 VGA接口、4个USB2.0接口、麦克风接口、耳机音频输出接口S/PDIF、RJ45、4合1读卡器、DC-IN、四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智能锂离子电池
尺寸 约 342.5mm(L)×245mm(W)× 34.5-38.2mm(H)
重量 约2.4公斤(含电池)
特点 可换彩壳、低价
价格 3699

  编辑点评:方正R620采用了流行的下沉式转轴设计,机身厚度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而且保证了130度左右的最大开合角度,使用户无论是站立还是平坐都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该款笔记本配备的14.1英寸显示屏可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在节能以及用眼健康方面都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保证。


型号:方正R620
价格:36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