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时尚奢华 TCL水晶笔记本7999

  当笔记本已成为大众消费品时,它不仅仅只是一个处理数据的工具,厂家更是将时尚元素融入到产品当中。今天这款机身外壳镶嵌着施华洛世水晶的TCL T23s 目前在成都有售,销售价格为7999元,不过这款笔记本需提前向商家订购才能拿到货。

TCL T23s

  TCL T23s的外观设计灵感来自施华洛世水晶和香奈儿女士手袋,产品将施华洛世水晶镶嵌在小巧玲珑的机身上,让产品的档次上升了不少,非常适合白领女性。

TCL T23s特写

     配置方面,TCL T23s采用Intel Core Duo2处理器,标配1GB内存、120GB  SATA硬盘、DVD Dual光驱,芯片组采用了965GM,能很好的满足主流用户的需求。接口方面,TCL T23s左侧配备了锁孔、电源接口、VGA输出接口、网卡接口、IEEE1394a接口、1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右侧提供2个USB2.0接口以及光驱,机身前端有四合一读卡器插槽、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无线网卡开关等。

TCL T23s极显奢华

   
  TCL T23s内饰采用黑色设计,配备的防滑掌托材质让打字时手感格外舒服,TCL T23s的屏幕上方配置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满足用户视频交流需求。

  编辑点评:TCL T23s是专门为追求时尚,渴望潮流尖端科技体验人士而设计,除了耀眼的施华洛世水晶外,笔记本细节也处处体现时尚气息,低调中自然显露奢华,兼实用与休闲为一体,比较适合时尚人士选购。

型号:TCL T23s
价格:7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