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长沙]仿皮革入门机 华硕X80续爆5499

  今年五一这个小长假很显然并没有商家预想中的那么火爆。因此在五一过后,一些商家的促销活动仍在继续。近日,笔者从湖南新浪潮了解到,其五一特价笔记本仍在继续促销中。华硕旗下的一款X80HA55N-DR目前售价仅为5499元。一起来关注下。

华硕 X80HA55N-DR
  华硕X80系列机型都采用了黑色仿皮革外观设计,这款华硕X80HA55N-DR自然也不例外,整体给人一种高贵气质。个人认为,华硕的笔记本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总是游离在时尚个性的边缘,很少看见有非常具有个性的外观设计。该机机身重为2.39千克,采用一块14.1寸绚丽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便携性在14.1英寸笔记本还算不错。

华硕 X80HA55N-DR
  而在性能配置上,华硕的这款X80HA55N-DR采用的是AMD移动版速龙Athlon 64X2 TK-55双核处理器,(主频1.8Ghz,512KB,800MHz),搭载nVIDIA nForce 610M主板芯片组,以及NVIDIA自家生产的GeForce 7000M芯片组集成显卡。标配1G内存,120G硬盘,COMBO刻录光驱,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无线网卡。这样的配置尽管算不上出色,但是对于日常的办公或者家庭娱乐还是能满足的。

华硕 X80HA55N-DR 笔记本
处理器 AMD移动版双核速龙64位Athlon 64X2 TK-55处理器(主频1.8Ghz,512KB,800MHz)
芯片组 nVIDIA nForce 610M
标准内存 1G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7000M芯片组集成显卡
显示屏 14.1寸绚丽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 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USB 2.0、RJ-11、RJ-45、音频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插孔、音频输入接口、VGA接口
电池 6芯4800mAh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39Kg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主流双核、绚丽宽屏、仿皮革外壳纹外壳
价格(元) 5499

  编辑点评:华硕X80系列在外观设计上最大的特点是其仿皮革设计,使得该机显得非常高档。但其实从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出,该机定位在入门机型,因此性能上不可能有超出想象的表现。比较适合对笔记本要求不是很高的人群使用。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