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长沙]低端娱乐本 方正S655R-410仅6100

  方正从去年开始加大了对品牌知名度方面的投入,并邀请王力宏代言其旗下的方正笔记本。而在不久前,方正和湖南时运签约,时运成为方正湖南总代。近日,笔者从湖南时运了解到,方正的一款型号为S655R-410目前报价为61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下。

方正S655R-410
  这款方正S655R-410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出彩之处,采用黑色机身设计,搭配金属银色镶边,简约大方的同时也具有一定时尚感。该机采用一块14.1寸镜面宽屏,16∶10的最佳视觉比例,标准分辨率1280*800。该机整机重为2.4Kg,便携性表现中规中矩。

方正S655R-410
  配置方面,方正S655R-41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1.6G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搭载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NVIDIA GeForce 8400M G 128MB独立显卡,全面的DX10的支持,可以轻松体验主流的DX10的应用程序和时下最流行的游戏,标配1GB内存,160GB硬盘,COMBO光驱,预装 vista 操作系统。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以及802.11b/g协议的无线网卡。该机在处理器方面稍显低端,看上去像是入门级机型,却配备了NVIDIA GeForce 8400M G 128MB独立显卡,其他配置也比较主流,如此搭配感觉比较混乱。不过对于一般的娱乐游戏需求还是能够满足的。

方正S655R-410

方正 S655R(VUS655R-410)
处理器 Pentium Dual-core T2330(1.6G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1G DDR2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128M,最大共享896M
显示屏 14.1TFT LCD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网卡,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1个VGA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 个耳机接口、1 个 RJ45、1 个 RJ11、1×line in ,1×DC-IN、1 个1394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 个4合1读卡器、1×安全锁孔
电池 6芯4400mAh智能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镜面宽屏,内置4合1读卡器
价格(元) 6100

  编辑点评:这款方正S655R-410在配置搭配上有些混乱,处理器处于入门级,却拥有8400M的独立显卡,其他配置也相对主流。如果处理器稍做升级,相信该机娱乐游戏性能将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