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武汉]双核独显 联想天逸F41仅售7300

  联想天逸F41该机的配置可以说是中规中矩,采用了酷睿2的T5450处理器,而且还带有独立显卡,凭着优越的性能深受用户的好评,目前这款笔记本武汉新脉科技报价为7300元,值得大家关注。

联想天逸F41正面图

  天逸F41标配130w像素的摄像头,应用了领先的人像识别功能,给这款笔记本带来了更加丰富和安全的娱乐应用。

联想天逸F41摄像头

  在加强和改善了双独立重低音音响系统的同时,也采用了专业的杜比认证音响系统,再配合方便易用的Audio DJ(不开机听音乐)的快捷设计,使得天逸F41具备了超人一等的优美音质。

联想天逸F41键盘

联想天逸F41
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2双核处理器T5450 (1.66GHz,2M,667MHz)
芯片组 Intel PM 965
标准内存 2G DDRII 
硬盘容量 160G SATA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独立显卡
显示屏 14.1英寸WXGA 镜面高亮宽屏
网络连接/无线 10M/100M,802.11a/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直流电源接口、红外线接口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4k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特点 性价比凸显
价格(元) 7300元

  编辑点评:联想天逸系列一直因时尚的外观和优良做工而著称,刚好商家现在报出了7300元的价格,这个价格在市场上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商家看看。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