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南京]T2370处理器 联想昭阳E42仅4800

联想昭阳E42(LT2370/1G/120G)是一款定位较为低端的商务应用型笔记本电脑,其配备有主频为1.73GHz的英特尔奔腾T2370处理器和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标配1GB DDR2内存以及120GB硬盘。目前南京卓聚科技给出的市场报价为4800元,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昭阳E42

    联想昭阳E42(LT2370/1G/120G)笔记本整体外形线条硬朗、棱角分明,机身采用密合式强效龙骨设计配合高质感的碳素黑表面涂层,触感细腻而且更耐磨耐腐。该笔记本采用全新高触感键盘,并且还配备了多种一键功能,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款标配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防眩光雾面宽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联想昭阳E42键盘

联想 昭阳E42(LT2370/1G/120G)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主频1.73G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
显示屏 14.1寸防眩光雾面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高速56K调制解调器,10/100M自适应局域网卡,Intel 3945ABG无线网卡模块
扩展接口 1个IEEE1394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串口、TYPE II型PCMCIA、VGA接口、S-Video、耳机输出接口、麦克输入接口、电脑安全锁孔、RJ11、RJ45、电源接口、3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4800mA长效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45Kg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中文版
特点 防眩光雾面宽屏、一键恢复,一键修复,一键杀毒、270度指示灯、硬盘密码
价格(元) 4800

    总的来看,作为一款商务应用型笔记本电脑,这款联想昭阳E42拥有稳固的机身架构、人性化的设计、高效的散热系统,并且在安全性能方面同样表现不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