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荣事达吹响节能冰箱集结号

  近日,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 “地球一小时”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38个国家的数百座城市希望通过一小时熄灯行动,让“节能”受到全世界各行各业的关注。在冰箱行业,“节能”也无可争议地成为技术进步的主要方向和核心课题,日前,以“节能”技术著称的荣事达冰箱顺应潮流推出了 “节能冰团”系列,吹响08市场节能冰箱集结号。

  荣事达冰箱此次推出的“节能冰团”系列,是目前市场上“节能”产品类型最为丰富的组合系列,整个系列由近二十款产品组成,涵盖了所有荣事达冰箱产品序列中节能功能显著的产品,使得该系列在保持节能技术优势的同时,也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外观、保鲜等其他各种功能的需求。

  据介绍,荣事达“节能冰团”系列为提升节能效果,从生产制作到内部系统设计都融合了国内外先进技术。整体折弯、整体发泡、仿太空舱式密封等六大王牌节能技术的应用使其节能效果尤为突出,日耗电量仅为0.29-0.48度,达到国家一级节能标准,是荣事达冰箱在节能技术和产品创新上的又一突破。

  在荣事达“节能冰团”系列中,部分产品在外观上紧跟目前冰箱艺术化外观设计的最新潮流,采用后现代的设计理念,时尚钢化玻璃外观,高贵雅白,典雅紫砂配以花朵图案,能够完美搭配各类时尚家居设计风格。

  此外,该系列的部分产品还采用了智能控温技术,冷藏、冷冻和变温区采用微电脑自动控温,每个变温区独立运作、独立循环,各温区功能区分明确,对温度的控制可以精确快速,避免串味,方便储藏,充分满足了不同食物的保鲜要求。

  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成建宏主任向记者透露,预计下半年即将出台的《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将对冰箱的节能技术提出更高的要求。荣事达冰箱负责人则表示,荣事达冰箱一直以来以节能技术著称,“节能冰团”的推出则代表着荣事达冰箱已走在了行业前列,《家用电冰箱耗电量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的颁布将难以对荣事达冰箱造成影响。

  早在2000年,荣事达就向全社会发出了《关爱家园——荣事达告全国同胞书》承诺,新千年荣事达不设计、不生产、不销售一台非节能、有氟电冰箱;随后荣事达中央研究院成立,并获得中国环境科学院颁发的“零不合格项”认证;再到08年“节能冰团”的推出,多年来荣事达冰箱一直致力于节能核心技术的升级。而此次“节能冰团”的推出不仅是对荣事达冰箱整体高端形象的提升,更是对08冰箱市场整体节能产品线的极大丰富。

  据行业权威人士分析,在节能成为全球性议题的背景下,冰箱行业节能技术的要求也会随着《能效标准》的出台而越来越严格,能效指标将继续大幅度提高,荣事达冰箱“节能冰团”的推出将对08年节能冰箱市场产生较为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