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不足千元价最劲音乐机 索爱W300热卖

当10万像素出现在手机身上时,让我们开始为之疯狂,而当音乐也融入到手机里面时,那无疑也表现出了手机将成为一个多媒体娱乐性的终端产品,而并非只是一款简简单单的通讯工具而已。而真正展开了音乐手机开始之旅的就是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以W800作为首款机型直到现今全线Walkman系列已经铺满了整个不同的价格线,W300c则一开始就是其低端普及性的音乐手机,目前更是破千元售价,只需要949元。

  以定位上来说,本身就是针对于低端音乐手机市场的消费者,而W300c也是当时少数进入低端手机市场的音乐手机,因此得到了市场的肯定,而存活至今。以融入了索尼Walkman播放器的W系列的确是有着它独到之处,而W300c在低价位的同时也明显是优异过其它音乐手机的功能。

  其实都差不多可以说W300c也是Walkman系列的第一代产品,拥有了Walkman1.0版本的播放器和26万色的UBC屏幕,分辨率只有128×160像素,摄像头更是仅为30万像素而已,整体配置水平相当之低,这也是其早上市的原因。不过索尼爱立信W300c对于数据线、红外以及蓝牙,还有M2存储卡等等功能都支持,这也是为了其音乐功能而打好基础。

  以配置上来说,W300c的确是相当之难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不过单纯以一款音乐手机而言,其所拥有的表现的确是超越了同价位的音乐手机,这也是其唯一值得庆幸的地方,当然也是它的唯一卖点。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W300c(行货)

  今日报价:94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