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TD-SCDMA > TD最新报道

中国移动TD投资额超140亿

  商报讯 昨日,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表示,公司在国产3G(以下简称“TD”)方面的投资已达142亿元。谈及令人瞩目的电信重组,王建宙强调,从未收到电信重组正式文件。

  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已在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建设了TD试验网,基站总数达到了14543个。
今年4月1日,中国移动在上述8个城市同时启动了TD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测试。虽然中国移动和委任的独立第三方正就试商用服务进行调查分析,但测试仅进行了一个多月,调查结果还没能公布。王建宙此前曾透露,将根据试商用结果决定TD的下一步战略。

  坊间此前风传,国内电信业新一轮重组的方案将于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出炉,重组后有望形成3家全业务运营商,而中国移动将面临新中国电信和新中国联通的强劲挑战。对此,王建宙仅表示,电信重组正在积极筹备中,但公司尚未收到任何有关电信重组的正式文件。面对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调任中国移动出任CEO的传言,王建宙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王建宙昨日同时指出,中国移动并没有参与竞购南非电信巨头MTN集团,不过正在关注非洲的多家移动通信运营商,但他拒绝透露收购目标的名字。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