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再掀羊城家电底价风暴 追加10亿采购

  随着广州天气逐步升温,家装电器将将迎来销售高峰,尤其是空调将迎来初夏首个销售旺季。本周末(5月10~5月11日)国美再次联手各大家电巨头,全品类、全面让利,活动力度甚至超过五一节3天,国美永乐购物狂欢节优惠全面升级。


  五一黄金周“瘦身”成三天,但家电连锁的销售却依旧火爆,记者获悉,在刚结束的5.1黄金周促销战,广州国美大获全胜,5.1当天斩获3亿元,3天销售额可抵去年5.1同期7天,据国美5.1期间销售数据显示,平板、厨卫、空调、冰洗等与3C电器销售增幅超过200%。而随着5.1出游及学生放假,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手机、电脑等3C品类销售也增长迅猛。

  追加10亿采购

  “错过在五一黄金周到国美购家电的消费者无需遗憾,三天的火爆销售算是一个热身,本周的促销活动还将再度升级,盛情回馈消费者。”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表示,针对5.1黄金周外出旅游返回的客流、节后婚嫁的客户,广州国美新一轮的促销计划也全面启动,用实实在在的低价为消费者呈现“黄金五月”的特惠。

  对此,日前国美又从众厂商手里追加采购了10亿元的畅销机型,仅3C数码方面,国美就追加采购了近万台特价手机、数码产品来补货。

  畅销液晶彩电继续低价狂飙,部分品牌还推出“惊喜”活动;洗衣机推出多款千元左右大容量适合一家三口使用的机型;厨卫家电也低价销售,方太、老板、德意、西门子等专门为家装的消费者推出了实惠套餐;剃须刀、电磁炉、电饭煲等小家电也是“火”力十足。手机数码电脑等新品迭出,促销力度“非常”,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大批千元手机海量上市,高端商务机型价格更是降价惊人,笔记本电脑普惠、联想、海尔等普遍直降惠卖。

  空调底价大雪崩

  据国美等家电卖场反馈的数据显示,从本周六开始空调销售又进入一个新的高峰期。针对马上到来的空调旺季市场,广州国美更是拿出数十万台空调资源,以优惠价投放市场。

  据了解,国美与奥克斯、美的、海信、海尔、三星等空调品牌,五一前签下数百亿订单,足以满足整个5月的供货。据国美空调负责人透露,本周末这批空调货源有近30%的特价机将投放到羊城市场。

  同时,该批空调中,将有数量充足的特价机型,其中1P空调价格将在1100元左右,2P挂机的价格跌破2900元。此外,5月5日~5月11日,来国美永乐各大门店购空调柜机即送挂机一台。本周末去国美购空调,不仅可享受买满1000元直降120元,买满2000元直降500元,另有购机就有礼品赠送,套餐还可享受更多优惠。在空调销售上,国美除了推出“家安保”服务,还启动空调速递工程,实现“即买即送即安装”,同时国美“诚久保障”继续维护消费者售后利益:9天享受不满意退货,19天差价双倍补偿。

  此外,本周末国美还加大了返现、送赠的力度,全场购物满2000元再送300元;购冰洗产品满3888元即送时尚小冰箱,购物满18888元送七喜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