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行情

售价2999元 XFX讯景顶级98GTX平价到货

   昨天我们给大家报道了XFX讯景推出了9800GX2单卡版,价格由双卡套装的14999元降到了4999元,降幅达到了10000元,今天我们从市场获悉,XFX讯景 9800GTX(PV-T98F-YDF)单卡正式到货卖场,目前价格仅要2999元。

    XFX讯景 9800GTX(PV-T98F-YDF)采用65nm核心工艺制程,核心的研发代号为G92,它采用了DirectX 10规范的统一渲染架构,内建128个Streaming Processor处理单元,支持DirectX 10与Shader Moder 4.0技术。


全球最强单核显卡 XFX讯景9800GTX到货

XFX讯景 9800GTX(PV-T98F-YDF)

全球最强单核显卡 XFX讯景9800GTX到货

显卡的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XFX讯景 9800GTX(PV-T98F-YDF)采用了全固态供电电容,为显卡长期稳定的工作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全球最强单核显卡 XFX讯景9800GTX到货

显卡散热器

    显存方面,XFX讯景 9800GTX(PV-T98F-YDF)采用了涡轮显卡散热器,提供了出色的散热效果。这款显卡搭载了三星0.8ns GDDR3显存,组成512MB/256bit显存规格,其核心/shader/显存频率为675MHz/1688MHz/2200MHz。

全球最强单核显卡 XFX讯景9800GTX到货

双DVI输出接口

    输出部分,XFX讯景 9800GTX(PV-T98F-YDF)提供了双DVI+TV-OUT接口组合,支持各种类型的双头输出模式,可以实现高达2560x1600的高分辨率输出。

    编辑点评:XFX讯景 9800GTX(PV-T98F-YDF)单卡上市价格为2999元,比原来7999元的双卡套装降低不少,对于想要购买XFX讯景显卡又苦于双卡套装昂贵价格的用户可以考虑看看。

  XFX讯景 9800GTX(PV-T98F-YDF)
  [市场售价] 2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