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令她一见倾心? 神舟优雅HP260趣味评测

· 红粉佳人——神舟优雅HP260

  随着笔记本电脑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对本本的外观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买到一款符合自身气质、彰显自我个性的产品。

因此,我们看到戴尔和索尼等品牌在07年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可以自选的彩壳笔记本(戴尔1420系列、索尼CR系列),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追求。

  近日,神舟也推出了一款12.1英寸的彩壳笔记本:优雅HP260,它有粉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主要定位于年轻女性用户。据神舟的产品经理透露,之所以选择粉色和白色这两种颜色,是他拿着调色板询问了公司几十位女同事的意见后才决定的。

  据了解,优雅HP260的顶盖部分并没有使用普通的喷漆上色处理,而是采用了新一代UV钢琴烤漆材质,不但光滑耐磨,而且还有较高的抗压能力,从而能够对娇贵的本本液晶屏起到足够好的保护作用。


谁令她一见倾心? 12寸粉色本趣味评测

我家的小熊正在用优雅HP260看电影

  今年五一,我给家里的小熊买了一款神舟优雅HP260,她果然很喜欢,每天都坐在沙发上抱着本本上网聊天、看电影。下面,我们就让她来谈谈这几天的使用感受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