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4英寸宽屏 华硕经典模具独显本F8评测

★经典模具本本华硕F8D

    说到华硕F8系列,相信大部分网友都不会陌生。其华丽沉稳的外观,精湛细致的做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么最近华硕又推出了一款名为F8D的笔记本,这款机器依然使用了14英寸的宽屏显示器,模具和以往F8系列完全一样,机身也是以黑色主题为主。

    然而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款机器采用了AMD炫龙处理器,这也是其最大特点之一,而且采用了目前较新的NVIDIA GeForce 9300M G独立显卡,这样的组合在华硕以往F8系列中相当少见。所以这样的组合到底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相信也是大家非常想知道的一点,一向以优秀品质著称的华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性能体验,也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换药不换汤 华硕经典模具本本F8D评测

华硕F8D

    作为消费类市场的主流热卖产品,F8系列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的密切关注。这个系列在6000元-8000元的主流价格区间中拥有着非常丰富的产品,所以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那么这次编辑带来的配置了AMD炫龙处理器的F8D能否传承F8系列的优良传统?我们马上来看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