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身在外地心怀小家 华旗发布关爱王

  

  网络摄像机,并不是一个新鲜的数码电子产品。早在05年就有网络摄像机面市。但几年过去了,网络摄像机产品对于终端消费者仍是新鲜而陌生的事物。可以说,国内外生产网络摄像机的厂商更多的是把网络摄像机产品定位在一个通过网络实现视频监控的行业类产品。无论从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没有让网络摄像机真正走向民用,走入寻常百姓家。


华旗副总裁张永捷女士

  作为国内数码电子领域的领袖企业,华旗(爱国者)资讯数码科技公司在近日推出国内首款民用化网络摄像机——关爱王。关爱王的出现,彻底颠覆了绝大多数人片面地认为对于摄像机只能起到视频监控功能,保障安全的简单作用。


关爱王产品项目组屈湘衡先生

  当一款外形时尚,充满亲和力的“关爱王”网络摄像机出现后,当一系列更适于民用的产品功能负载于关爱王产品之上时,伴随着一个名为www.aigoeye.com的网站出现后,一款真正民用的网络摄像机就此诞生。


本次会议主持人

  相信很多人好奇,网络摄像机民用可以用在什么地方?这样一款产品走入我们的生活,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多大的方便与改观?其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例子,比如,在城市工作的年轻人,每天忙于工作,无暇照顾自己年幼的子女,大多会是自己的父母或者请保姆帮忙照顾孩子,这种情况,免不了会惦记家里的老人与孩子;身在他乡工作或经常出差的朋友,免不了会思念故乡的父母与子女,这时候,关爱王网络摄像机就派上大用场了,此外,还有每天疲于奔波的小企业主,免不了会惦念异地的店铺陈设、安全情况;热爱宠物的朋友,不在家里也会好奇的想知道自己的宠物宝贝正在做些什么……


现在演示的笔记本产品

  在大中城市,年轻人背井离乡在异地工作已经是很普遍的现象,这样难免会思念家乡的父母,渴望亲历他们的音容笑貌。

  老人在家里时常会让那些不常在身边陪伴的子女惦记;家中的保姆是否能正确的使用家用电器,如果用遇到问题怎么办;在幼儿园里的孩子现在玩得是否开心,也是让父母的非常挂念的事情。

  凡此种种情况,倘若有一台网络摄像机,情况就大不相同。您可以将关爱王网络摄像机安放在您渴望关注到的人或地方。无论身在何处,只要能上网,登录www.aigoeye.com网站,输入独属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看到并控制您所关注的视频画面。孩子玩得是否开心,父母现在午休了没有,小保姆离开家的时候门锁好了……

  可以说,爱国者关爱王的存在,让人们减少了很多的挂念,消退了一些无法排解的思念,让那些在外工作的群体们可以更安心,省心的工作,打拼。

  说到这,相信您发现,这些情况离我们的生活很近,而网络摄像机的存在的确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方便,减少不必要的后顾之忧。这样看来,民用化的网络摄像机有着广阔的市场。您不需要多么的懂网络知识,只需在家里有网线,在外有条件上网即可实现通过网络视频表达您的关爱之情。

  爱国者作为国内首个做民用市场网络摄像机的厂商,也正是抱着始终如一的“自主科技,自由生活”的理念,开发出“关爱王”产品,以此希望这类以行业监控方向为主的网络摄像机可以真正的为民所用,便民生活,走入有需求的消费者生活中。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