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成都]漂亮!华硕14寸独显本到货成都

日前华硕发布了一款型号为F8HA55DC-SL的14英寸笔记本,搭载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独立显卡。今天笔者从成都华美华硕(13551246033)获悉,最近这款笔记本已经到货成都,目前的经销商报价为79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华硕F8HA55DC-SL全貌

华硕F8HA55DC-SL顶盖

  华硕F8HA55DC-SL的黑色顶盖采用了钢琴烤漆材质,相当漂亮,不过容易沾染指纹油污,稍显不足。其14.1英寸的高亮度镜面宽屏和内置的立体声音效芯片也保证了用户在观看影片时可以获得视觉、听觉方面的双重享受。此外这款笔记本屏幕上方搭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也满足了用户进行视频交流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枚摄像头可以自由旋转,方便用户调整视角。

华硕 F8HA55Dc-SL 笔记本
处理器 AMD Athlon 64 X2 TK-55(1.8G主频,2×256K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独立NVIDIA GeForce 9300M G
显示屏 14.1,高亮度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高速56K调制解调器,100/1000M以太网卡,支持Intel 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扩展接口 5个USB 2.0、1个IEEE 1394a,DVI接口,VGA接口,S-VIDEO接口,红外线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支持SPDIF),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 6芯锂电池(11.1V,4800mAh)
重量(kg) 2.49Kg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支持DX10独显、钢琴烤漆、高亮度镜面宽屏、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成都华美华硕:7999元

  编辑点评:这款具有钢琴烤漆顶盖的华硕F8HA55DC-SL外形时尚大方,其标配AMD 双核速龙64 TK-55处理器、1G内存、160G硬盘和NVIDIA GeForce 9300M G独立显卡,在应对用户办公学习、游戏娱乐等方面的需求时绰绰有余。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