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薄手写 NEC N6206售价不足800元

  6206是NEC在2006年推出的一款拥有亮丽外观和强大性能的轻薄手写机型,虽然该机已经推出了近两年,但仍然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今日,该机在消失许久后再次到货,而且价格更是低的惊人,在经销商天朗电讯仅售799元。喜欢的不妨多关注一下。

NEC 6206

  N6206的外表简洁,由于采用全手写输入,所以它的机身上并没有功能和数字按键。体积为83.5×53.5×12.8mm,重量约为84.5g。该机采用了一块2.2英寸TFT大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320×240像素。该机还内置一个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有5级亮度和6级变焦可调,还支持视频的录制。

NEC 6206

  多媒体方面,NEC6206支持MP3播放,并可以铃振同步,机身背面宽大的双声道扬声器发出的声音有不错的穿透力。机身内存约为35MB,支持最高1G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此外,它还支持数据保密功能,并内置有字典,并能够支持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

NEC 6206

  作为一款卡片机,6206可以算是一款典范之作,整体的配置上虽不能与时下主流所媲美,但在实用功能上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就目前的价格而言也已经相当便宜了,非常值得购买。

  手机型号:NEC 6206

  手机价格: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