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杭州]小巧商务机 诺基亚E50仅1300元

诺基亚E50是一款非常小巧的商务机,虽然体积小巧但是商务功能和娱乐功能却非常完善,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亲睐。近日笔者从安兴通讯了解到诺基亚这款手机的报价为1300元,性价比很高。
诺基亚E50

  外观上E50采用了诺基亚拿手的直板设计,简洁干练。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13×43.5×15.5mm,104g的重量跟一般的手机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E50的外壳采用了精钢材质,有着不错的手感和强度。显示方面E50搭配的是一块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诺基亚E50

  系统上诺基亚E50采用的是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具备强大的商务和娱乐功能。音乐播放上面E50支持MP3、AAC等常见的音频格式文件,视频上提供了3GPP(H.263),MPEG4,RealVideo等格式的支持,另外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还可以播放AVI格式的视频,多媒体功能非常强大。商务功能上E50内置有Quick Office等办公软件,满足了商务人士的需求。

诺基亚E50

  其他方面诺基亚E50还配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具有丰富的拍摄模式,实际拍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拍照外这颗摄像头还能录制最大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视频短片。存储方面E50内置有65MB的空间,并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供电上E50可以使用BL-5C和BL-6C两种规格的锂电池,最长待机时间可达240个小时,续航能力令人满意。

诺基亚 E50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0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13×43.5×15.5(mm),100g
镜头配置 13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1,S60 V3
铃声配备 40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Micro SD
待机时间 锂电池BL-5C 

  编辑点评:诺基亚E50是一款商务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目前仅1300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即使不是商务一族也可以轻松拥有。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