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多普达对手来了!HKC新品G801剑指P800

  微软在手机操作系统上发力,支持WM的手机品牌一下子多了起来。虽然目前还是塞班占主导,微软的后劲不容小窥。这次编者拿到一款香港生产的HKC智能手机G801,支持WiFi跟GPS,芯片也不差,使用MarvellXscale270+Dragonfly,价格略低多普达P800。

  HKC是弘谷通讯(香港)有限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智能手机品牌。弘谷通讯(香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PDA电话设备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香港注册公司。此HKC并非国内的HKC显示器,两者没什么联系,有点剑指HTC的味道。

HKC G801

  外型方面跟多普达同出一系,都是那种黑色的大砖块。不过HKC的这款产品比多普达的P800要薄,手感方面差不多,外壳都有表面处理有涩涩的感觉,不容易滑落。功能键有点点变化,但是键位设置相同,习惯多普达的用户很容易上手。

HKC G801

  按键方面加入了轨迹球这一特殊的设置,方便了单手操作,更加体现了HKC的人性化。轨迹球类似于鼠标,单手就可以操控触摸屏,如果习惯双手点触操作的朋友当然可以使用点触笔。手机越来越像电脑了^_^。

HKC G801

  电源开关做在手机边侧,顶部是车载GPS接口。手机的配件里面带了一套车载GPS配件,方便出游使用。编者拿到这款机的时候地图未装上,也没有测试GPS性能,这个任务也只能交给广州评测室了。

   导读微软在手机操作系统上发力,支持WM的手机品牌一下子多了起来。虽然目前还是塞班占主导,微软的后劲不容小窥。这次编者拿到一款香港生产的HKC智能手机G801,支持WiFi跟GPS,芯片也不差,使用MarvellXscale270+Dragonfly,价格略低多普达P800。

HKC G801

  使用的是WM系统,此系统都差不多,就跟Windows一样。没有太多的出入,知道用Windows的朋友都知道怎么用,编者也不想复述过多。WM使得产品的差异性减少,更多的关心是配置跟第三方软件。

HKC G801

  硬件配置也不差,使用的是Marvell Xscale 270(416MHz)+Dragonfly CPU,配备128MROM,64M RAM。运行速度很快,编者试用了一下打开各种文件也不慢。看起来P800是遇到对手了,不降价都难。

HKC G801

  现在高于2K的智能手机不带WiFi就没的玩,编者试用了一下这一款手机的WiFi连接。依旧是使用办公室的网络,打开无线网络后很快就可以连接上,速度也还行。拍照功能虽然提供了微距,但是效果不怎么理想。一般的智能手机也不怎么在意拍照功能,能够拍名片,用来文字识别就可以了。

HKC G801

  手机配件带了一大堆,充电器跟车载GPS占了一大块地方。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柜台看看。购买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行情信息,请给GEN来信,或者进入发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回复。有好的建议跟意见欢迎来信GEN,会赠送礼物答谢热心网友。

  编者观点:

  WM系统的方案越来越成熟,想必不久之后WM系统不再是多普达一家独大,智能机的价格也会直线下滑。
就这款HKC的G801手机来说,做工跟功能没有问题,WiFi连接也很快,CPU高达416MHz,RAM也有64M明显是针对P800推出的。打行货P800没什么问题,遇到水货P800,这两款机子还真不知道怎么选。如果这个价位能够有128RAM,那就爽了。

  参考价格:HKC G8012480元 (2008年5月8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