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手机当作萝卜卖!能打电话发短信仅118

  编者前天收到了一个商家拿过来的一个手机,当时就被雷倒。这个手机够简单,够实用,传说中的返璞归真。价格也是低的不能再低了,商家给我的报价是118元,要是遇到还价高手估计可以砍到两位数。这个手机不知道是南方高科什么时候的产品,对一般消费者来说哪里产的、几码机、什么品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性价比跟实用性。

  肯定会有网友上来喷水,其实想开点,这种便宜的手机一般不用来主打,用来当备用机,或者给小学生小孩子老人还是不错的。一百来块,能打电话,能发短信,待机时间超级长。坏了不伤心,丢了不心痛^_^,小偷都看不上。

南方高科

  手机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一个黑白液晶屏可以显示时间,能够收发中文短信和打电话,还有比较大声的mid铃声,这一切就是手机的精髓跟本质。这种设计有个好处,基本上不怎么耗电。编者试用了一天半,4格电才用掉1格,估计撑个5天没什么问题。

南方高科

  说实话手机键盘有点不怎么好按。打电话还可以,发短信就有点硬,输入速度不会很快。这个价格就不用太挑剔了,高档机一个星期的跌价都不止一百块了,声音还凑或能够听清楚,信号倒是很强。

南方高科

  外壳也是一个简单的塑料模具,所用塑料不是很好,但是也不是那种边角料,一般般可以凑活用。摔几下应该也还抗的住,不会一下就挂,

南方高科

  里面看起来也非常非常的简单。简单有简单的好处,越简单的东西出问题的概率就越低^_^。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柜台看看。购买时提及太平洋电脑网()将得到更好的服务。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和疑问,或者需要哪方面的行情信息,请给GEN来信,或者进入发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回复。有好的建议跟意见欢迎来信GEN,会赠送礼物答谢热心网友。

  编者观点:

  肯定会有网友上来喷水,其实想开点,这种便宜的手机一般不用来主打,用来当备用机,或者给小学生小孩子老人还是不错的。
一百来块,能打电话,能发短信,待机时间长。坏了不伤心,丢了不心痛^_^,小偷都看不上。其实手机也就这么一回事,图个方便跟省事。编者很怀念当年的飞利浦手机,可惜飞利浦现在也国产了,那种超长待机的技术没有带过来。

  参考价格:南方高科 118元 (2008年5月8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