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值得买!诺基亚最强游戏机N81跌破2500

  诺基亚N81的发布相信让不少游戏用户兴奋不已,毕竟老一代游戏手机QD留给大家的回忆实在是太多了。做为新一代采用N-Gage平台的手机产品,N81不仅延续了优秀方面的优势,同时更是糅合了更多的优点。上市之初诺基亚N81价格曾经高达34XX元大关,而后其价格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跌至28XX元之后就一直稳居该价格线了,而现在有商家已经打出了2499元的新低,可以说是创下最低记录。

  相对于QD的另类造型来说,N81滑盖的造型风格更具加时尚,它的机身体积为102×50×17.9mm,重140克,圆润的边角处理让N81显得时尚却又独具成熟风韵,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烤漆处理,四周则进行了仿金属喷涂,整体拿上手给人感觉相当高档。

 
  作为游戏手机屏幕显示能力自然是最重要的,N81采用了一块2.4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分别率达到了240*320的QVGA级别,其效果比广受好评的N73来得更出色,绝对符合手机游戏在色彩方面的要求。拍照方面N81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200万的摄像头除了能满足一般的拍摄要求外,还提供了对有声短片拍摄的支持。另外在机身正面N81还提供了一个用以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

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系统方面,N81和其他N系列机型一样,采用了Symbian 9.2 Series 603rdEdition操作系统,运行速度方面相当不错。在娱乐方面,除了对N-Gage游戏的强大支持之外,视频播放以及MP3播放这些主流功能自然没有被遗忘,此外诺基亚还十分贴心地给N81配备了3.5mm的标准耳机接口。

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数据传输方面,除了USB数据线,蓝牙等主流传输方式外,WIFI功能的加入同样为其增色不少,随着无线网络的普及,WIFI将会成为继蓝牙之后另一个更加主流的数据传输和交换方式,在这一点上N81的设计无疑具有很强的前瞻性。

 
  编辑点评:诺基亚N81的价格卖到2499元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了,对N-Gage游戏的强大支持是其最大的卖点,而本身配置也属于时上的主流,可以说2499元的价格是一个相当划算的水平线,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可以出手了。

  羊城热门手机行情:

  参考型号:(欧版 简体中文)2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