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新玩意 > 好玩

武装到牙齿 数码相机专用硅胶防护套面世

  

  经调查,大部分相机都是在意外伤害中损坏,寿终正寝的情况在数码相机上很少发生。尽管目前大部分数码相机都配备了腕带,但跌落损坏的事情还是时有发生。尤其是在跑动过程中造成的损坏将是致命的,即使相机不会“粉身碎骨”,在外壳上留下无法磨灭的伤痕将是在所难免的了。

  为了减轻种种意外对相机造成的伤害,日本HSGi公司为部分品牌型号的数码相机量身定制了硅胶保护套。这种产品我们在手机配件中见得最多,硅胶富有良好的弹性和摩擦力,减少了相机从手中滑脱的机会。即使跌落也会对相机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减少损坏的程度。


武装到牙齿 数码相机硅胶防护套面世

数码相机硅胶保护套

  这种保护套采用的是半透明、无毒无害、抗老化性强的硅胶材质,可以贴合相机起到减震、抗磨、防尘、防滴等保护作用。保护套在相机镜头的位置采用了花瓣型的切割方式,在相机镜头伸出和缩回过程中也不会受到影响。

武装到牙齿 数码相机硅胶防护套面世

数码相机硅胶保护套

  目前这种产品所适合的相机型号仅有佳能IXUS系列的少数产品和松下TZ3和FX35等。希望不久国内也会有类似产品推出,以满足不同型号相机用户的选购需要。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