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一季度北美液晶电视市场竞争激烈 三星保持第一

  eNet硅谷动力消息市场调研机构iSuppli公布最新调查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北美液晶电视市场的竞争继续升温,为了在销售排名中争夺第一,三大品牌电视提供商使出浑身解数强化它们的销售。

  韩国三星电子、日本索尼和美国Vizio是北美液晶电视市场市场三大主要品牌,今年一季度它们在北美液晶电视市场的销售份额相差0.3个百分点,而去年第四季度,三大品牌之间的差距仅0.18个百分点。
三家公司在北美市场展开了激烈的价格竞争,它们的价格战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

  调查公司称电视系统首席分析师RiddhiPatelbs表示,在去年第二和第三季度Vizio以低价格策略成为北美液晶电视市场最高提供商后,三星和索尼奋起直追,相继削减了产品价格并推出了低价格液晶电视。去年第四季度,三星击败Vizio摘取北美液晶电视销售桂冠。

  今年一季度,三大品牌在北美市场的份额已经占到40%,这标志着它们的市场份额与竞争者拉大了距离,一季度,排名第三的Vizio与排名第四的夏普的份额相差4.7个百分点,而去年四季度双方的份额相差2.9%。

  调查数据显示,三星在21英寸和24英寸液晶电视的销售中占支配地位;索尼在40、41、45、46、50和54英寸电视销售中领先。Vizio销售的25、29、30、34、35、39、47、49英寸液晶电视最多。

  一季度在北美液晶电视销售中,三星的份额达到13.9继续保持排名第一,尽管比去年四季度的14%有所下降,但超过了去年同期11.8%的销售份额;日本索尼排第二位,它的份额为13.7%,比去年同期和第四季度都出现明显的增长;Vizio以13.5%的份额排名第三,排在第四位的是日本夏普,它的份额为8.8%,韩国LG电子排第五位,份额为8.3%。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