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推全球最高亮度液晶面板 称是液晶电视三倍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韩国三星电子宣布,它将开始制造46英寸薄膜晶体管液晶“高亮度”数字标牌面板。

  三星电子声称新产品是“全球亮度最高的液晶面板”。能够使用于运输中心、公共汽车候车亭、博物馆、大型购物中心和零售场所的销售点,高亮度面板将取代广告海报。
在通常情况下,照明条件影响显示器的显示效果,新设计的面板为客户在更大范围内提供了选择。

  三星电子表示,新面板的亮度已经达到1500NITs(尼特,亮度单位),大约是典型液晶电视的三倍。典型计算机液晶显示器的亮度大约为300NITs。三星电子的数字信息显示器更高的亮度意味着它能够在明亮的的室内照明环境和强烈的自然光环境下观看显示的内容。

  “高亮度”数字标牌面板的分辨率为1366像素X768像素,它的观看角度可以达到178度。经过平铺设计,可以创造出户内和户外的“视频墙”效果。

  三星电子声称,新产品采用了超薄彩色过滤器。在高性能冷阴极荧光灯中通过较高的电流运作,新产品已经达到超高亮度水平,三星电子计划本月份新的高亮度液晶面板将开始量产。

  除了制造标牌显示器外,三星电子同时制造液晶电视。据美国专业显示器调研机构DisplaySearch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在北美液晶电视市场,三星电子已经取代索尼成为北美市场第一大液晶电视提供商。三星电子的份额已经占到12.8%,索尼的份额为12.6%排名第二,Vizio以12.5%的份额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