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摩托罗拉助力搜狐报道圣火上珠峰 > 摩托罗拉对讲机珠峰活动

摩托罗拉GP3188助力搜狐圣火登珠峰报道队圆满完成使命

  中国,北京,2008年5月9日—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正式宣布:其助力搜狐网全程报道奥运圣火登上珠峰的的项目圆满成功,摩托罗拉无线通信设备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搜狐网报道队成员的交口称赞。

在摩托罗拉公司为搜狐网提供的无线通信设备当中,包括了不久前刚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常规手持双向对讲机——GP3188。

  继四月初为搜狐网赞助一批GP328、GM338等无线通信设备之后,摩托罗拉公司于四月底又向搜狐网提供了一批刚刚在中国市场上市的GP3188常规手持双向对讲机。GP3188的特点是:操作简便、坚实耐用,并具备更高的音效质量、更强的通信能力和更长的通话时间。它可实现单键操作,更简单易用,让用户可以轻松掌控。利用GP3188支持的4个信道,用户可以将不同的工作团队编入不同的通话组,以提高工作效率。GP3188采用了新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音效出色逼真,通话时间也较以往更长。其在低功率模式下通话时间长达19小时,高功率模式下通话时间仍可长达14小时。此外,GP3188符合严格的军用标准MIL-STD810,还可与多款现有的摩托罗拉原装配件和MagOne配件兼容。

  据了解,此次摩托罗拉专业无线通信设备全程陪伴了搜狐网报道队报道圣火上珠峰的过程:这其中不但包括从北京出发到拉萨,全程8000多公里驾车路段的车间联络;更包括了从拉萨至珠峰大本营以及在报道登顶过程中的无线通信。报道队面临了多种复杂地形、路况和天气状况,且大约四分之三的时间都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在这样自然条件极端恶劣的环境下,摩托罗拉无线通信设备确保了报道队成员之间清晰的通信和展现出了非凡的性能,助力报道队出色地完成了圣火登顶珠峰的报道任务,其专业品质、卓越性能和简便操作得到了报道队成员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