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虹义卖手机资助北大贫困学子

  近期,长虹拍卖手机资助北京大学贫困学生的公益活动在人民网手机频道和北京大学校园内展开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用一对一的形式,一款手机资助一个贫困大学生,一次性拍卖十款长虹手机,拍卖所得的所有资金全部用于资助北京大学的贫困大学生。用于拍卖的共有5个型号的手机,都是目前市场上的畅销机型,分别是K288、L138、M578、008-II、008-III,每个型号两款,共10款。

  对于每一个贫困大学生来说,钱,一直是他们心底最深的痛。学费、生活费、书本费,样样都要钱,平时繁重的学习也总是让他们没有过多的时间出去打工……

  300、500、800……这样的数目不多,但对于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往往能解决他们的燃眉之需。


  拍卖一部手机资助一个北京大学的贫困学生,拍卖十部手机资助十个北京大学的贫困大学生,这个数字刹一听并不觉得什么,但对于长虹手机来说,却代表着他们一步一步开始树立“企业公民”形象。

  两年前,长虹手机刚成立,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抓研发,抓品质,抓销量,一个企业,只有越来越壮大发展了,才能解决更多人的就业问题,才能让更多人用上性家比高的手机,才能真正实现其总裁万明坚提出的“实业强国”的梦想。当然,在这两年的过程中,长虹手机也一直涉足一些公益事业,比如为灾区捐款等。

  此次的拍卖手机资助贫困大学生,从某个意义上,说明了长虹手机已经在行业里站稳了脚跟,并开始关注国家的公益事业。

  当记者问及此事时,长虹手机新闻发言人刘文权说,在追求产品品质、研发和销量的同时,长虹手机也一直在提倡企业回馈消费者和对社会的责任感,长虹手机也将越来越关注国家的公益事业,树立起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形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