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美的冰箱惊艳亮相08家电博览会

  美的冰箱惊艳亮相08家电博览会

  4月17日,2008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在本届家电博览会上,海尔、美的等国内知名冰箱品牌纷纷亮相,以展示其综合实力和08年最新产品。

  中国家电博览会素有“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美誉,自1992 年以来已在北京连续成功举办16 年。

此次中国家电博览会是经过整合升级后,首次在上海举办,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关注。

  记者在现场看到,以明亮的海蓝色为主调的美的展区格外引人注目,展区设计时尚精致,格调雅致。在展区内不断有参观人士向美的工作人员咨询美的冰箱产品信息。据美的冰箱负责人表示,此次展出的美的冰箱共有11款,种类涵盖全面,包括了多门系列新品、超节能系列以及荣事达绽放艺术冰箱系列。

  美的冰箱此次展出的08新品名门系列多门冰箱采用了风冷技术、VC增鲜技术以及多维净风装置三大创新技术,使箱内各温区温度均匀,且箱内空气持久新鲜,可让不同温区内的蔬果新鲜状态更持久,达到各区专属保鲜的功能。

  现场业内人士表示,美的名门系列多门冰箱采用的风冷技术和多温区控温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技术上能够保证不同美食都有专属的空间,最大限度的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美的冰箱此次推出高端多门冰箱,既表现了美的冰箱灵敏的市场嗅觉,也展示了美的冰箱发力高端市场的决心。

  据美的冰箱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展的产品是美的冰箱科技和创新成果的代表,美的冰箱将通过此次博览会将“品味精致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为广泛的消费者,并带给消费者高品位的使用体验。

  在展会现场,记者还看到中国跳水队和游泳队的大幅海报,据悉,美的作为中国国家跳水队和游泳队的主赞助商,将全面支持中国跳水队和中国游泳队备战2008奥运会及参战其他重要国际赛事。

  据了解,今年1季度美的冰箱业绩增幅超过70%,,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随着美的冰箱产品力和品牌力的不断提升,其市场的竞争力也在逐步增强。此次博览会展示的多门系列冰箱,则向行业和消费者展示了美的冰箱冲击高端市场的雄厚实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