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联想打印机服务水立方 极限核技术经历水上苛考

  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的主游泳馆——“水立方”在08年1月底投入使用以来,联想打印机以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成功应对比赛规模庞大、使用环境潮湿等多重挑战,保障了信息打印输出系统的稳定运行。日前,近百台经过国际奥委会严格测试的联想打印机,成功构筑起水立方畅通的信息输出系统平台,覆盖了08奥运游泳比赛项目的所有信息领域,肩负起为奥运游泳比赛提供打印支持的重任。

  作为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之一,“水立方”的建筑规模和设备条件均已达到全球顶级游泳场馆的水平。在08奥运会时,它将承担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比赛,是中国的产“金”之地”。这里经常云集有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选手参赛以及世界各国媒体记者前来报道。同时,“水立方”中心的办公管理、赛事管理、成绩发布等十多种技术应用高度集中。庞大的赛事规模和集中的技术应用,决定了赛事信息环境复杂、海量数据处理等特点。此外,游泳项目特殊的潮湿环境为打印机的运行提出严酷考验。


据悉,联想早在去年就将一系列问题考虑周全,专门针对游泳场馆的环境开发了具有“极限核”技术的一系列打印机,经过联想全球46个实验室的严格测试,联想打印机产品在稳定可靠、安全易用、绿色环保、海量数据处理等方面都达到国际顶级水平,完全满足复杂赛事环境的各项苛刻要求。

  联想打印机LJ2000PRO就是为水立方提供打印输出服务的打印机产品之一。在应对高温高湿环境时,其内部具有极限核设计,“极限核”设计使打印机内置温度传感器,根据外界环境对机器的影响,自动调整打印机内部的温度,从而适应高温的恶劣环境。同时,在打印机的散热通道和出风口采用了对流设计,这样可以快速降低打印机内部温度,使打印机在高温下工作更加稳定。而针对高湿,“极限核”技术采用密封性非常好的纸盒,有效降低外部高湿环境对纸张的影响,确保走纸、定影正常。

  针对海量数据处理的要求,联想通过采用其超长寿命硒鼓技术轻松实现。众所周知,一般的普通的硒鼓只有铝管、绝缘层、和感光层三层,打印寿命在2000-3000页之间,而联想长寿命硒鼓在第三层感光层上采用了独有的Se材料,增加了第四层保护层,使硒鼓寿命达到12000--50000页,是普通激光打印机硒鼓的4倍---6倍以上,进而实现打印成本的下降。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一,这在奥运会两大地标性场馆之一的“水立方”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作为专门在水立方使用的联想打印机在这方面也毫不逊色。其内部使用的是高聚合碳粉,这种高聚合碳粉还通过RoHS认证,与普通研磨粉相比,高聚合碳粉能耗更少,更加环保。

  以创新科技、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构筑08奥运稳定、高效的信息系统,确保赛事运行万无一失,是联想奥运战略的首要目标,更是联想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联想打印机在水立方特殊环境的使用,全面验证了联想产品品质的卓越性,相信以领先的产品品质和稳定的产品性能,联想打印机定能以完美的表现全面服务于北京2008奥运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