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一卡在手安全无忧 卡巴斯基也推充值卡消费模式

  近日,国际知名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推出专用产品充值卡和升级卡,以方便用户购买产品和升级服务。在此之前,卡巴斯基实验室已经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了手机、网银、支付宝、财付通、手机充值卡、固话、邮局汇款等七种购买方式,产品充值卡支付形式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卡巴斯基产品的购买途径,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

  据悉,卡巴斯基的产品充值卡和升级卡分为年卡和半年卡两种类型,适用于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KIS) 7.0和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KAV) 7.0 两款单机版产品。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7.0单机版在为计算机提供传统反病毒保护的同时,能够高效地防御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件和广告程序;具有实时扫描邮件、网络通信及文件中的病毒的功能,特别是用户在使用ICQ和其它IM客户端时,其能够帮助用户防御各种恶意程序的侵袭,让用户可以放心无忧地使用计算机进行工作、交流、上网冲浪及在线游戏。它独有的三重保护防御技术(即基于特征码的精确病毒查杀、主动防御和启发式分析器)能够自动更新反病毒数据库,快捷方便地获得防御所有已知威胁的保护;通过前摄行为分析在用户运行程序前检查恶意或者潜在的威胁行为,确保在用户计算机上运行的程序是干净安全的;主动防御、实时监控用户的系统和所有程序的行为,如果发现恶意程序或者潜在的危险程序行为,反病毒软件将阻止该进程,同时通知用户该进程的危险行为并恢复恶意进程对系统的更改。

  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产品除了包含反病毒软件7.0所有功能外,还添加了更具针对性的安全保护技术。例如,它内置了使用IDS/IPS技术的个人防火墙来监控网络活动,为计算机防御入侵和数据泄漏提供新一代保护;允许用户以隐身方式安全地上网冲浪,以防止计算机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还可以过滤钓鱼邮件,防止用户访问钓鱼网站(钓鱼网站会利用社会工程学来欺骗用户共享银行业务或者在线支付信息)。除此以外,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7.0单机版还开发了隐私控制和家长控制两大新功能不仅能够监控并阻止一切企图窃取机密数据的活动、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还可以让家长对孩子所访问网站及上网时间进行有效管理。

  在2008年4月29日—2008年6月30日期间,购买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KIS) 7.0升级卡的用户还能参与卡巴斯基“好友升级计划”——只花78元既可获得一个可供三位用户使用的KIS 7.0产品激活码,让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卡巴斯基出色领先的安全防护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www.kaspersky.com.cn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