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入门轻松拍 奥林巴斯FE310套装1199

    行情看点:

  奥林巴斯最惹人注目的显现不在千元左右的入门机型上,更多的表现在入门单反上。备受瞩目的单反市场让我们冷落的售价便宜的相机。奥林巴斯FE310,作为入门相机,1199元的套装售价,很对得起奥林巴斯高性价比的遗风。套装包含1G+帖膜+读卡器+电池套充。

  IT.com.cn北京报道入门级机型主要特点是丰富的场景拍摄功能,即便是从来没有拍照过的人也可以轻松上手。而奥林巴斯FE310正符合这个特点。

  FE310具有肖像、防抖、风景、夜景&人物、运动、室内、烛光、自拍、夕阳、烟火、菜肴、陈列窗、文件、拍卖等众多场景模式,另外没有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却整合电子防抖。搭配如今最热门的脸部识别技术,在拍摄人像的时候更得心应手。

  性能配置上,奥林巴斯FE-310内置一枚1/2.5英寸CCD,800万有效像素,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动态影像精度最大为640×480/15fps。镜头是奥林巴斯自家生产,拥有5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7-185,最近对焦距离5cm,光圈范围F3.2-F4.8,快门速度1/2-1/2000秒,夜景模式最长4秒,感光度调节范围ISO64/100/200/400/640。

  FE310仅支持xD卡,两节AA电池供电。

  正如FE系列Friendly&Easy(友好和方便)所诉求的,FE310具有友好的操作界面和方便的拍摄过程,适合入门用户。

  参考售价:奥林巴斯FE310 11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