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多彩选择 佳能--IXUS 80 IS仅需1900元

    IT.com.cn广州快讯佳能IXUS80IS是佳能公司在2008年第一款发布的IXUS系列的数码相机,定位于时尚入门的消费者.在外观上有霞光金、新月银、晚霞粉、秋夜蓝以及远山棕五款颜色可选。不但如此,它还具有800万像素1/2.5英寸CCD,2.5英寸晶炫2代LCD,3倍光变IS光学防抖、DIGICIII数字影像处理器、丰富的情景模式.功能极其强大.目前在我们颐高数码有商家报价为1900元.

  其参数方面,佳能IXUS80IS采用1/2.5英寸800万象素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机器搭配3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IS光学防抖,微距拍摄为3CM。佳能IXUS80IS还提供9点人工智能对焦、15-1/1500秒快门范围、感光度是ISO80-1600可调。

  佳能IXUS80IS延续70的设计特色,正面以及背面都采用了金属外壳,中间部分则运用了磨砂质感强烈的塑料材质,手感舒适且可以防滑。值得一提的是,佳能IXUS80IS采用了最新的晶炫II液晶屏,规格为2.5英寸23万象素,带来更准确的色彩还原,回放照片显示更清晰逼真,可视角度增大。

  佳能IXUS 80IS支持SD/SDHC/MMC卡/MMCplus卡/HCMMCplus卡存储,标配了锂离子充电电池NB-4L和充电器CB-2LVE,USB2.0高速和AV输出接口。以CIPA的标准来测试,在完全充满电后一次可以拍摄约210张照片。如此实惠,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产品信息:佳能--IXUS80 IS 参考价:1900元 (2008-05-09)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