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5倍光变时尚跑车外型 佳能IXUS970IS评测

  

·前言:相机与跑车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数百辆国内外各式汽车吸引了近70万观众参观,可见人们对汽车有着极高的热情。而不少人更是对跑车钟爱有加,先不论其带给我们的速度与激情,单就其流线时尚的车身外形就足以令我们倾心。但如果一款数码相机有着跑车般的外型设计,您是否会为之心动呢?今年3月份,佳能发布了消费级数码相机IXUS系列的最新机型——IXUS970IS。这款相机不仅具有千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等优秀的性能特点,在外型设计上,IXUS970IS更是倍显时尚前卫。从某个角度看,更是酷似时尚跑车。


5倍光变时尚跑车外型 佳能IXUS970IS评测

  佳能IXUS970IS在外型设计上,大胆地运用了流线型设计,相机各处都可见细腻的弧线,前卫之感溢于言表。在性能参数上,佳能IXUS970IS搭载了一枚1/2.3英寸的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使用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具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等效焦距达到37-185mm,并配备了IS光学防抖系统。

佳能IXUS970IS

佳能IXUS970IS

  这款相机并没有采用豪华的3.0英寸液晶屏,而是采用了一块实用的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II”型液晶屏,有着不错的色彩和亮度表现,水平和垂直方向的可视角度也都接近180度。液晶屏表面的保护膜结构可以有效减轻反射光,并具有更强的防磨损、防尘性能。

佳能IXUS970IS
 
佳能IXUS970IS

佳能IXUS970IS

  佳能IXUS970IS不仅具有优秀的光学防抖性能,还加入了运动检测技术。借助这项技术,相机可以自动判断被摄体是否运动,从而选择合适的感光度(ISO100-ISO800)进行拍摄,以获得较快的快门速度使被摄体拍摄清晰。面部优先功能中还新增了面部优先白平衡(WB)功能,以使肤色还原正常。关于这款相机更多的介绍,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