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便携XGA投影机 NEC NP200+仅售5999元

  针对商务和家庭用户对投影机便携性能的需求,NP200+投影机体积小巧,外观时尚。仅2.3kg的重量,让NP200+投影机仍然保持了NP系列投影机的便携性。小巧的机身和轻巧的重量,无论是商务应用还是家庭娱乐应用,都更加方便快捷。

  

  (图) NP200+

  
在追求便携性能的同时,NP200+并没有以牺牲性能为代价。亮度、对比度规格仍然保持主流产品的水平,2100流明的亮度确保投影机在各种场合的应用都游刃有余,2000∶1的超高对比度更是让显示画面层次清晰,尤其适合家庭娱乐应用,看电影玩游戏更如身临其境,在商务应用中也能保持演示文稿的显示水准,增加投影演示的感染力。随着投影机产品的普及,简单易用成为衡量入门级投影机产品最重要的指标,甚至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决定。

  
NP200+提供了±40°的垂直梯形校正功能,通过控制面板上的K-STONE键,就可以轻松校正画面的梯形失真,无需繁琐的手动调节,大大地方便用户使用,节省了调节时间,对于商务用户而言可大大地提升工作效率。另外,由于家庭应用或者办公室运用,可能会接驳多个设备,在不同输入端口间切换显得比较繁琐,NP200+提供了自动信号搜索功能,能够在开机后自动搜索信号源并将搜索到的信号投射出来,让投影机使用方便快捷。
NP200+这两项人性化设计让投影机的使用门槛大大降低,用户不需要任何的专业知识即可快速上手,任何用户都可以快速地开始投影机应用。

  另外,NP200+的灯泡使用寿命长达3500小时,在Eco模式下更可达4000小时,大大节约了用户的使用成本,而在Eco模式下,亮度也可达到普通模式下的80%,延长了灯泡寿命的同时,也保证了投影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