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延续精湛工艺 迅驰4.5富士通S6510评测

★迅驰4.5平台富士通S6510

    随着笔记本市场争夺战的愈加激烈,各大笔记本厂商在这场“战争”当中都杀得昏天黑地,大家都用尽了招数来获得市场的份额,在趋于同质化的市场里面展现自己产品的不同之处。有些厂商主打超高的性价比,有些厂商主打个性化的外观,在品质已经到达伯仲之间的情况下,价格一般情况下就是取胜的关键。

    然后有些厂商却独树一帜,丢掉价格成本的包袱完全致力于精益求精的高端品质。这样的厂商在国内也是屈指可数。然而确实他们这样执着的信念和精神,开辟了一另一个巨大的市场。

    富士通就是这样一个厂商之一,其出色的设计和精良的做工使得在高端商务本领域树立了非常好的口碑。今天编辑手里就拿到了一款配有迅驰4.5平台的富士通S6510笔记本。


延续精湛工艺 迅驰4.5富士通S6510评测

富士通S6510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我们就已经拿到过这款富士通S6510,只不过当初还是迅驰4平台。随着英特尔45纳米技术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各大笔记本厂商也迅速地把自己的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拥有着经典模具的富士通S6510再加上性能强劲的英特尔迅驰4.5平台,到底是如虎添翼?还是平淡无奇?那么下面我们将和大家一起揭晓这个答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